李小璐爱上麻花辫 双麻花辫扎法步骤

2017-04-09来源 : 互联网

*近李小璐出了一组街拍,美出新高度!头戴着棒球帽,穿着休闲的衣服,看着很潮,很有个性,斜着背一个黑包,加上黑色的裤子,整个人气质看起来很休闲干练。那么,李小璐麻花辫怎么扎?双麻花辫扎法步骤有哪些?下面就按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当然不光是衣品是亮点,李小璐的头发扎着麻花辫,看着满满的少女感,不知道她的人**就是一个少女,根本不是一个已经有孩子的妈妈。

*近李小璐真的迷上了双麻花辫的发型啊,之前活动也扎了同款发型~同样是这么青春有活力啊!

比起审美疲劳+烂大街的性感波浪卷发

这个春天来一款双麻花辫还挺减龄的~

那我应该怎么才能拥有一款减龄又时髦的双麻花辫?

双麻花辫扎法步骤:

step1:从刘海抓一小部分头发,一边扭转一边收至耳朵上方,再用发夹固定。把一侧头发分成3等份,用发夹固定的一小撮头发就收在离它*近的那股头发里。

step2:三股头发侧编成三股辫,编的时候并不用很整齐,但是编的时候要用力拉紧。

step3:麻花辫编好后,再用一只手拉住其中一股头发的末端,而另外一只手则捏住另外2股头发用力往上推,*好可以推至辫子中上位置,这样做辫子不会那么整齐,更有层次和凌乱感。

step4:如果想让辫子更松散自然,那可以用梳子轻轻的刷乱,注意不宜用力过大,否则不仅伤发丝,还会将发丝弄得凌乱不堪,太多小发丝跑出来也不好看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