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蓝色水乳适合什么皮肤?ahc水乳功效有哪些?

2017-04-07来源 : 互联网

ahc蓝色水乳好不好?效果怎么样?ahc蓝色水乳适合什么皮肤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去了解游戏吧。

ahc水乳功效:

AHC B5玻尿酸乳液 补水保湿含维他命,千呼万唤,玻尿酸终于出来乳液啦!敏感肌肤,孕妇都可以使用AHC爽肤水,面膜,精华,面霜早就大热,**就缺同款的乳液!把所有的 AHC粉都等哭了!,B5玻尿酸大家都熟悉了,是AHC的**,更是AHC的**,基础护肤重要的一步——补水, 这款富含玻尿酸和维他命的乳液,可以保持皮肤润泽细嫩光滑,**保湿补水,提供肌肤所需的营养,还可以舒缓敏感哈,春天一旦来了,舒敏就是*大问题,此款质地一年四季都是**可以用的

使用方法:洁面后先使用爽肤水,取适量乳液均匀涂抹面部吸收。

ahc蓝色水乳适合什么皮肤?

B5玻尿酸大家都熟悉了,是AHC的**,更是AHC的**,基础护肤重要的一步--补水, 这款富含玻尿酸和维他命的乳液,可以保持皮肤润泽细嫩光滑,**保湿补水,提供肌肤所需的营养,还可以舒缓敏感哈,敏感脆弱性及任何肤质(孕妇也可以)适用尤其适合那些肌肤不易上妆,不易吸收的肤质,春天一旦来了,舒敏就是*大问题,此款质地一年四季都是**可以用的,AHC B5透明质酸爽肤水里含有高浓度的玻尿酸,1克的透明质酸可以吸收500毫升的水分,相当于500倍吸水能力,比起胶原蛋白分子只能携带30倍的水分要强大得多哦!这款爽肤水的水分子更加细腻,可以瞬间携带1000倍营养进入肌肤底层。

天然**成份:、天竺葵、茶树叶、佛手柑叶、迷迭香叶、仓兰******薄荷叶。

功效:**镇定肌肤发红,缺水干燥的症状,**毛孔,提高皮肤的保湿力,加强皮肤自身的锁水度

这款是升级版二代(比一代多20ml)1月12日新上市B5系列新款玻尿酸爽肤水 120ml,全面配方升级改良,非常适合春夏季敏感肌肤使用,改善皮肤基础却非常重要的一步———给肌肤充足的水份。

特别适合干性,敏感,泛红,角质层薄,肌肤不易上妆,有红血丝的肌肤,准备怀宝宝,或者已经怀宝宝的准妈妈也可以使用。

这款AHC B5透明质酸爽肤水里含有高浓度的玻尿酸,据说1克的透明质酸可以吸收500毫升的水分,相当于500倍吸水能力,比起胶原蛋白分子只能携带30倍的水分要强大得多哦!

这款二代爽肤水的水分子更加细腻,可以瞬间携带1000倍营养进入肌肤底层。经过改良后相对前一代更锁水。玻尿酸溶度更高,不仅可以保持皮肤润泽细嫩光滑 **保湿营养,还可以舒缓肌肤每天都给皮肤喝的满满玻尿酸每天都给皮肤喝的满满玻尿酸,帮助皮肤**再生能力。做面膜前用这款水打底能使面膜达到更好的效果,AHC一贯作风,敏感肌!!孕妇!!均可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