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黑管唇釉和金管的区别 ysl唇釉黑管和镜面的区别

2017-04-06来源 : 互联网

ysl唇釉深受无数年轻女孩的喜爱,好看又有质感,滋润又持久。但还是会有些朋友不是很清楚黑管和金管的区别?ysl唇釉黑管和镜面的区别?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

ysl黑管唇釉和金管的区别

ysl黑管唇釉

这款唇釉主打刻字,唇釉比较稀,很好擦匀,味道就是一贯YSL的味道,持久力不错,有一点染唇效果。遮唇色效果不错,深唇**不用担心。

黑管的YSL唇釉保湿功能非常强大,上唇非常舒服,只需要涂一层就能有滋润丰满的效果,加上这么好看的颜色,我只想问一句:**,下个月工资能提前发吗?

ysl金管

金管唇膏的确很棒,擦起来超显色、润泽度高、质感超优,的确非常值得购买。

但是ysl金管唇膏又分为方管和圆管两种。

显色:方管金色>圆管金色

滋润:圆管金色>方管金色

持久:方管金色>圆管金色

ysl唇釉黑管和镜面的区别

镜面唇釉

**的镜面唇釉系列采用了**性技术,能让唇釉色泽更为饱满鲜艳,同时还能保持唇部水润,据官方介绍持久镜面效果将更强,同时刷头能更**的勾勒出唇形。

ysl黑管唇釉

2017年春YSL官方将为镜面唇釉、镜光水吻系列以及漆光唇釉三款热门产品发布新色。而ysl黑管唇釉是比镜光唇釉的质地更浓稠,柔滑易上色,显色度中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