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霜功效有哪些?粉底霜怎么用?

2017-04-06来源 : 互联网

粉底霜怎么用?用粉底霜有哪些功效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粉底霜功效

粉底液、霜以及粉妆的结合,分解来看,粉底液质地轻盈流动性强,延展力强但是油分含量少,霜呢油分含量多保湿力强质地较厚,粉妆可以定妆。粉底霜很好的平衡了三种质地的优点。质地界于粉底液和粉底膏之间,滋润度高适合熟龄肌肤。遮瑕能力较强,质地是霜妆但上脸是粉状,妆效哑光。优点很服帖,缺点妆感重,比较适合冬季需要遮瑕的皮肤使用,一般都是大开口的罐装,所以取粉底时要注意卫生,如果有软管装的*好选择软管。

粉底霜的用法

粉底霜是妆容的基础,粉状质地的粉底是*常见的,涂在脸上显得轻柔自然,是日常妆的*佳选择。进行化妆时,人们总不忘给自己打一层粉底霜。因此,在某种程度上说,粉底霜是女人妆容的基础它比粉底更加好,对肌肤的呵护更加的细致与柔和。用挑棒取出一粒黄豆大小的粉底霜,以粉底刷沾取适量。从两颊开始,由内向外,轻轻推展;在额头处由内向外,帮助舒展抬头纹;在眼窝、鼻唇沟处轻轻点按;*后用手指在脸部点弹,使妆容更持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