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子护肤品怎么样?一叶子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一叶吹战鼓擂,一夜惊世即上演。韩束**重磅推出旗下产品一叶子护肤品牌。该品牌是韩束公司斥*资打造,目的就是为让一叶子成为知名品牌面膜。

众所周知,韩束作为国内知名化妆品牌,每一款新品必将会有一个*大的亮点。一叶子以科技凝聚天然果蔬的美肌养分,释放新鲜的力量,带来无限时刻新鲜的目光。一叶子的品牌理念是以自然、环保、生活为主,每款产品都源于自然花卉的恩赐,从原料的生产地、种植、采摘、压榨、风干、提取、分离、净化、活肌配方、聚合,无一不经过严格的工序把控,提炼*具生命力的植物精华。

品牌上市必定离不开**远瞩之人,作为韩束总裁的吕义雄曾发微博说:“放眼**,美即之后无**,期待欧莱雅失蹄,韩束在母项目解套,倾司之力打造中国**面膜。”博文中可以明确看出吕义雄大鸣大放的态度,这不仅是他一贯的风格,更是他极力看好一叶子的表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