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男士发型流行趋势 男士什么发型好看?

2017-04-03来源 : 互联网

想来想去,还是复古的*时尚,旧照片、旧事、旧人,复古发型!复古头其实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驾驭,只要你有自信,敢于尝试!今天给大家来一组2017*潮男士发型**,不看你可要后悔哦!

被贝克汉姆**演绎的男士复古头(pompadour),势必会成为2017年*流行的发型之一。不过,复古头可没有你想象得简单,**不是简单把头发往后梳就行。以下十款复古发型指南:

复古头中的Medium-Length Textured,目前是*受亚洲男士欢迎的发型之一。它的造型相对简单,将刘海往后梳、用吹风机吹高,发际线修整齐、两侧削短,就可以让男士的整体形象变得阳光、干净。

平时有蓄胡子的朋友们,不妨参考这个Modern Pompadour——现代式复古。将两侧削短,增加两至三个长度层次,令发型更加多变;配上不同的须型,短须或长须都可以配搭得很好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