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口红用什么牌子好?

2017-03-27来源 : 互联网

口红是女人每天都用的,就算再懒化妆也要涂口红,而各***都推出了新的款式色号。那么口红**排行榜***有哪些?下面小编为你**口红用什么牌子好,一起俩看看吧。

口红**排行榜***:

一、 ysl圣罗兰纯口红

参考价格:320.00元

产品规格:3.8g

评价:YSL圣罗兰口红应该是2016年毫无争议的*热门口红,经常卖断货。超滋润上色度超好的一款口红,饱和度和持久度也是没话好说,很细腻的一个口红。其中52号星你色是很*的一个颜色。涂**都不怎么掉色!

二、纪梵希**定制唇膏(小羊皮)

参考价格:350元

产品规格:3.4g

评价:纪梵希这款**定制唇膏又称小羊皮,唇膏管是由黑色压纹小羊皮做成,简直就是口红的外貌协会会长,因为这包装设计太好看了。外貌协会的女生估计见了都会忍不住会剁手!但这个也不光是有外貌,小羊皮的饱和度、质感、保湿度和持久度还是值得我们肯定的。小羊皮同样也是很热门的一个口红,经常卖断货

三、YSL圣罗兰丝缎光彩唇膏

参考价格:300元

产品规格:4.5g

评价:YSL的这款唇膏是*创的棒状唇彩,一抹上就有种晶莹的质感,但是这种晶莹质感是很轻透而且不会粘腻的水果亮彩,所以润泽度很好。很适合平时喜欢美妆或者浓妆的女生。很滋润的一款唇膏!

四、香奈儿可可小姐唇膏

参考价格:320元

产品规格:3.5g

评价:香奈儿可可唇膏也是一款很经典的唇膏,是香奈儿拴新演绎。滋润度一般,显色度和遮瑕不错,*爱55#颜色偏粉嫩,遮瑕力也不错。很喜欢香奈儿口红的得味,果然做香水出家的口红味道也不一般。总体感觉挺不错的一款唇膏。

五、雅诗兰黛花漾唇膏

参考价格:300元

规格:3.1g

评价:这是一款专门为亚洲肤定定制的一个口红,含有玻尿酸立体丰唇,一共有16个颜色,光感很好、显色度也很好。很弹很润的一款口红。

六、迪奥魅惑丰唇蜜

参考价格:290元

规格:6ML

评价:迪奥魅惑唇蜜有种淡淡的香草味,抹上去有种冰淇淋的感觉,凉凉的。很有弹性很年轻饱满的一个唇蜜,比喜用唇蜜的MM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总体感觉不会很粘腻。

七、丝德瑞汀丝绒轻奢口红

参考价格:128元

规格:3.5g

评价:丝德瑞汀口红是专门为亚洲女性定制的一个口红,和YSL口红是同工厂生产,但价格不到YSL的二分之一,是国内目前很*的一个口红,一共有8个不同的颜色。丝绒哑光质地,上色度、饱和度和持久度和YSL不相上下。很有气质很丰满的一款口红。

八、法国娇兰全新亲亲唇膏

参考价格:320元

规格:3.5g

评价:法国妖兰的这款亲亲唇膏是一款不错的唇膏,润滋度、上色度都很好,一共有25种颜色可以选择,质地很柔滑,抹了**也不怎么掉色。

九、兰蔻迷恋唇膏

参考价格:270元

规格:4.2ML

评价:兰蔻迷恋唇膏总共有32个颜色可以选择,膏体很细腻,不会卡纹,持妆效果很好,上妆很自然,不会有厚重感。滋润度方面一般,但也不是很干。比较适合日常祼妆的MM使用。

十、迪奥烈艳蓝金唇膏

参考价格:320元

产口规格:3.5g

评价:迪奥的这款唇膏也是加了玻尿酸丰唇,颜色浓郁亮泽,很饱满的一款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