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流行的口红 2017最火的9支网红唇膏

2017-03-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女生相信没有说不买口红的吧,当女生使用一款适合自己的口红时,无论是外表的气质还是心情都会****的提升,那在2017年今年*流行的口红是哪些品牌呢,同时也是直男们小礼物的*选产品。

9支唇膏色号介绍

由此口红界披荆斩棘脱颖而出了许多**色号。虽然不能一秒变仙女,但它不仅是我们取悦自己的小道具,更是不同场合的盔甲和战袍。那些热门/断货/**的口红更是被炒出了天价。抵不住风大,我现在大概收藏了100多支热门和小众的口红。有些痛拥有了才懂得,万万没想到——今年美妆圈不流行买了,流行自己调了。大家好像一下子都重温了初中知识,明白了三原色的原理。买那么多干嘛?拿几只一起调一调不就有新颜色了。所以节俭如我(?),入手了几个比较*的调色系列来和大家聊聊~不调不知道,一调才发现,各种**断货的**色号都是动动手的事好不好!

*流行口红深红/红棕色系

1M+06M=TF黑管16

春色点评:*正经的性感,*让人欲罢不能。

复古大红和黑色的混搭,叠擦后竟然是TomFord黑管16 Scarlet Rouge的效果。TF16是16年**的色号之一,涂出去被很多人问过色号。断货的传闻一直没停,独特又浓郁的番茄红。涂上整个人都元气满满,有种低调不张扬的美。适合秋冬,黄黑皮的妹子涂着更好看。

1M+08M=MAC Diva

春色点评:爱你就要征服你。

这两支的叠擦跟MAC的Diva异曲同工。MAC的Diva可谓是入门级姨妈色了,这个色系中大姐大的存在。完美秋冬色,越看越有味道。上嘴感觉气场全开高贵冷艳,不管下一秒要去参加party还是跟人撕X,都能让你瞬间变成两米八!如果想尝试第一支重口味的颜色,千万不要错过它。

1M+04M+09M=Bubbery93

春色点评:春至人间花弄色,软玉温香抱满怀。

红+土+白=温柔似水的红棕色,说是burberry93的替代色一点都不为过。我*爱的红棕色唇膏,逢人推荐的级别。膏体看似有些暗,上嘴却很温柔不带一丝攻击性,清透滋润。薄涂日常可食用,厚涂hin有气质,不挑肤色。这支我是高价入的,现在基本已经买不到了。调出来的颜色跟它相当接近了,着实让我惊喜得不要不要的~

1M+09M=TF黑管08

春色点评:品尝少女的滋味。

用白色唇膏降低红色的饱和度和明度,呈现出的效果是绝美的浅玫红色,跟TF黑管08很像,比它稍稍浓郁一些。很多妹子喜欢这一类颜色但不太敢尝试,怕显脸黄。而TF08这种颜色*神奇的地方就在于它上嘴完全不荧光,是青春靓丽的浅玫红,显白显嫩,适合春夏,少女感呼之欲出。健康肤色的妹子也能驾驭。喜欢这类颜色又怕显黑的旁友,可以从这支开始尝试。

1M+09M+02M=想你色

春色点评:*是一道绕指柔。

这三支调出来的玫紫调更重,出来的效果一下就让我想到了*了又*的想你色。艳丽亮眼的想你色太经典了,以至于可能让一些人审美疲劳。调出来的这个颜色比尹恩惠在剧中的唇色更加柔和复古,不俗气的浓浓女人味。白皮妹子涂着更显白。

2M+07M+09M=纪梵希315

春色点评:我(的口红)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

这三个色号叠擦出来的颜色太像纪梵希小羊皮315了!纪梵希小羊皮315是*红的一支梅子色,讨论度很高。当时看到日杂模特那张涂着315的照片,立刻就去下单买买买了。气质与气场兼备,在不同光线下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春天穿着牛仔衣涂着纪梵希315不要太酷太潇洒。非常非常喜欢这支,调出315的那一刹那我差点没跳起来!

2M+04M+03M=TF黑管10

春色点评:不要碰我,很贵。

这三支调出来的颜色跟TF黑管10Cherry lush基本没差。TF10上嘴的效果千人千色,带蓝调的深玫红,厚涂气场满分,高贵冷艳。日常搭配简约的裙装给人优雅干练的感觉。黄皮也可以尝试,秋冬必备的色号。

4M+09M+05M=ysl207

春色点评: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一个低调奢华的烟熏玫瑰色,跟YSL方管207real像~

YSL方管207是一支限量色,非常不好买。这支是被我女神种草的,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不张扬的紫玫瑰,提升气质不在话下。进可曲筱绡,退可关雎尔,也能撑得起气场强大的安迪。买不到的话,可以自己调,还能根据个人喜好改变纯度。

4M+09M=kat von d Lolita2

春色点评:看似很冷淡,戳开很热情。

04M本身就是一个好看的吃土色,叠擦09M降低饱和度,变成了一个日常的吃土色,跟大热的Kat Von D Lolita2几乎一模一样。

它的颜色,让人感觉:土,也是可以温柔而又慢条斯理地吃的。Lolita2一度断货到高价收也买不到。害怕口味太重迟迟没对吃土色下手的妹子们,千万不要错过它。这支土橘日常涂也很合适,不挑肤色,老少皆宜。

pony Effect唇彩调色盘是去年很*的调色口红。

标签: 口红 网红唇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