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abeauty4色唇釉套装色号 Hudabeauty唇釉套装好用吗?

2017-03-27来源 : 互联网

*近唇釉越来越*,很多**彩妆推出后都一*而空。下面3158美容网小编给大家**一款比较小众的唇釉,Huda beauty唇釉,下面给大家介绍下Hudabeauty4色唇釉套装有哪些色号?Hudabeauty4色唇釉套装试色好看吗?

Hudabeauty4色唇釉套装色号:

红色套装四色分别为:Heartbreaker,Material Girl,Famous,Showgirl。

粉色套装四色分别为:Icon,Gossip Gurl,Trophy Wife,Socialite。

裸色套装四色分别为:Venus,Bombshell,Flirt,Trendsetter。

棕色套装四色分别为:Trendsetter,Flirt,Spice girl,Vixen。

唇釉套装好用吗?

Hudabeauty是来自迪拜的美容牌子,由红人博主HudaKattan创立,Huda的唇釉16年在*******非常*也是我目前用过*舒适的唇釉了,保湿不干还持久,比较讨喜的奶香味。唇釉是磨砂玻璃管,质感非常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