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abeauty唇彩多少钱?Huda beauty唇彩价格

2017-03-27来源 : 互联网

口红是每个女人拥有再多都不嫌多的一款单品,每种不同色号都能为妆容带来点睛之笔。Hudabeauty唇彩怎么样?Hudabeauty唇彩多少*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Huda beauty唇彩价格吧。

哑光唇彩价格:

品牌:Hudabeauty

名称:Hudabeauty液体唇釉

规格:5ML

产地:美国

价格:24美元

hudabeauty,一看这化妆品品牌直接就懵逼了,这是啥玩意儿,经常关注欧洲化妆品,没有听说过这个品牌。Huda beauty是来自迪拜的美容牌子,HudaKattan,美容企业家和Hudabeauty.com的创始人,Huda beauty在国内的热度并不高,还没有普及,是近年在欧美很*的liquid lipsick,液体唇膏,不过有些前卫的妹子们,应该都开始用上了哦!它家的唇釉包装设计很特别,一个唇形图案,像是一个嘴巴叼着唇釉。唇釉为哑光质感,显色度高,不易粘杯。不含苯甲酸等刺激性防腐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