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短发发型、什么是lob发型

2017-03-25来源 : 互联网

LOB头其实就是long bob头,就是长波波头,长度标准是发尾在下巴和肩膀之间。其中凌乱蓬松,有一种“今天没睡醒,懒得梳头“的有点乱的发型被称为睡不醒头。

LOB头其实就是long bob头,Lob是简称,顾名思义就是长波波头,长度标准是发尾在下巴和肩膀之间。其中凌乱蓬松,有一种“今天没睡醒,懒得梳头“的有点乱的发型被称为睡不醒头。

Lob头发尾在下巴和肩膀之间长度的长波波头longbob,简称lob,据说是一个神奇的发型——颜值够高就减龄,颜值太低睡不醒。lob是2015年女星**的发型,*到被众女星爱到欲罢不能,已经成为时髦潮人的标配了。这发型有一种黑洞一样的魔力,不同肤色,不同脸型,不同发色,不同丝带儿的女神(其实还有男神),似乎都深陷其中了。

杨幂的LOB头Lob头延续了20世纪90年代就开始流行的波波头的丰盈饱满感,又具有现代流行的蓬松弧度,而且整体造型自然到就像是刚睡醒的即视感。就是这样一款发型被各界时髦人士纷纷效仿跟以前的长波浪相比,这及肩小卷发真是可爱迷人又温柔。而且这个长度就算想再留起来也比较容易。**在于,这款发型很不羁,没有固定的模样,就是要那个既随意又刻意的小范儿,细节之处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调整。

赵薇的Lob头花样lob头可以变出各种造型lob头的确是很实用的,这个长度能梳头发,能放下来,能扮文艺,能做复古,实在不行了,揉一揉头发做未睡醒状也是很时髦的事情。

大脸的妹子:建议选择中分lob,两边脸都遮一遮。

圆脸妹:可以来个斜刘海,打破圆乎乎的感觉。不过,不建议刘海太多太厚,看不到额头,显得下半张脸更圆。剪波波头的妹子,都会习惯性地把发尾往里卷,卷成蘑菇头,但建议圆脸妹不要弄这种圆乎乎的蘑菇造型,会显得脸更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