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英妆容怎么化?朴宝英仿妆教程

2017-03-25来源 : 互联网

朴宝英饰演了*剧大力女都奉顺,剧中短发加上甜美的妆容,可爱的性格,无力心脏感觉就要被俘获了呢!这种可爱清纯妆容简直就是男神杀手嘛,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朴宝英妆容画法吧!

为了配合剧情设定,朴MM直接剪去以前的黑色自然长发,而染上凸显时髦感浓烈的摩卡色。短发的发尾做内扣处理,搭配清新感十足的空气刘海(空气刘海这个梗貌似永远都不会过时),让朴MM的五官无限显小。

朴宝英眼妆怎么化

女主朴宝英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白皙光泽的底妆,加上一双闪亮大眼,可爱又迷人!天生小眼的美眉快点围观了,小编今天要分享朴宝英这款大眼妆教程给大家,想拥有亮眼的赶紧学起来!

**步:先用香槟色眼影,涂抹在上眼皮白色线的位置,**要注意的是要用刷具来上眼影,而不是使用眼影棒。

第二步:沾取棕色的眼线膏,然后从眼头向眼尾画眼线,到了眼尾的地方,微微向下拉延伸。

第三步:沾取金棕色眼影,涂抹在眼线的上方,眼尾部分也要画哦。

第四步:将眼睫毛夹翘,然后刷上现场睫毛膏,打造出根根分明的睫毛,这样看起来既清新又显得眼睛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