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美容护肤小窍门 让你变成素颜美人

2017-03-01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素颜美还是上妆美,说到底美人的一大标准就是拥有好肤质,健康自然的素颜美肌会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和自信,这并不是通过化妆就可以做到的。想拥有白净又富有弹性的肌肤,除了天生丽质外,更重要的是日常护肤中的内外兼修,一起跟着她们养成5个素颜也有好肤质的护肤习惯吧!

1.素颜皮肤不透亮 角质层堆积过厚

大家喜欢用调色粉底液,因为它可以提亮暗沉的皮肤,但其实皮肤不够透亮也许不是因为变黑,而是角质层堆积!如果肌肤有过多老死细胞堆积在表面,新生细胞就无法展露出来,废物的堆积就会导致皮肤不够透亮。因此不要发现自己肤色暗黄就狂涂美白产品,去角质才是你需要做的事。

如果局部肌肤开始出现暗沉、粗糙、出油等问题,就需要进行去角质了,但注意敏感肌和痘痘肌的皮肤应尽量避免用颗粒状的角质产品去角质,以免令皮肤更加敏感受损。

2.想要素颜美 需加倍**眼周肌肤

素颜大多都败在眼周问题上,压力大、睡眠不足、卸妆不**、眼部保养不充分,都会让黑眼圈、小细纹、眼袋出现在眼周肌肤上,而且会十分显眼。因此眼霜**不能省,而且**式涂抹眼霜是*好的方法。将眼霜分点式涂在眼周,用指腹或者**棒以画圈的形式往上抹开,力道要轻缓,以免眼周敏感肌肤受到拉扯,导致眼睛渐渐开始下垂。

3.素颜美肌的关键 补水保湿

想要肌肤水嫩弹润,就离不开水分的滋养。而给肌肤补水的*快、*好的方法就是敷保湿面膜了。据了解,女神范冰冰一年要敷700张面膜,高圆圆则坚持每天都敷睡眠面膜,可见面膜对护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4.想要养出素颜美肌 千万不能懒惰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是真理。不管是懒得护肤还是懒得运动,结果都是一样的。运动是肌肤排毒的*好方式,热爱运动的张钧甯,肌肤看起来超级细腻光滑,几乎看不到任何瑕疵,因此不少爱运动的女生都是后天养成的素颜女神!

如果跑步很难每日坚持,可以选择一些简单的自重训练来做:

俯卧式前蹬腿

双手撑在瑜伽垫上,与肩同宽,身体与双臂呈90°,双腿向前蹬,动作重复50次。这个动作不仅能锻炼腹部肌肉,也能达到瘦腿的效果。

仰卧高抬腿

平躺在瑜伽垫上,依靠腰部力量,将双手和双腿贴近,这个动作对于初学者有难度,慢慢适应,可以**度减小腹,并加强腰部柔韧性,同时还能起到瘦手臂和大腿的效果。

5.素颜好肤质 需维生素加持

想要补充大量的维生素,可以选择番茄来食用。蕃茄对皮肤的好处太多了,既是水果也是蔬菜,不仅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而且还有防晒、***等美容功效,生吃或炒熟吃都可以起到同样的美容效果。

素颜是需要内外兼修的,如果每天吃的东西不健康同样会导致肌肤变差,甚至身体变糟糕。想要补充维生素,除了多吃水果和蔬菜以外,还可以通过**品来补充,这样可以增强肌肤的新陈代谢和抵御力,帮助你养成素颜美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