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小窍门 揭秘最有效美白妙招

2017-03-01来源 : 互联网

嫩白肌肤是黑白女人共同的追求,黑的人想白,白的人想更白。可是现在电脑辐射、空气污染、工作生活压力等原因导致肌肤不堪负重,在强压下逐渐出现倦容、暗沉发黄、无光泽等问题。如不及时挽救,容易形成顽固性的肌肤问题。那么,如何美白呢?跟小编一起了解下美容护肤小窍门吧。

美容护肤小窍门1、室内外做好防晒隔离

这点很重要的,日晒直接参与肌肤黑色素的生成,甚至室内照明用的强荧光灯也因激发紫外线而导致黑色素生成加速,无论是日晒还是荧光灯,都会使黑色素活性增加致使表皮基底层黑素含量增多,使我们晒黑晒黄,甚至长斑!所以无论是在室外还是室内都应注意防晒隔离。

美容护肤小窍门2、深层补水打好基础

美白的基础是水嫩润泽,因此想要获得良好的美白效果,肌肤切记不能缺水。平常的日晒很容易带走肌肤上的水分,尽管再多的美白精华也难以吸收。因此必须**肌肤无时无刻都拥有饱满水分。有的美白产品里加入了保湿成分透明质酸、透明质酸钠;还有的加入了辅酶,帮助排毒等等。只有给肌肤充足的水份才能更好地做美白工作。

美容护肤小窍门3、多食黄红色水果

红色、橘黄色水果,如芒果、西红柿、木瓜等,都含有大量胡萝卜素及其他植物化学物质,有助于抗氧化,增强皮肤抵抗力。尤其西红柿是*好的防晒食物,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不过,番茄熟吃比生吃效果更好。其中β胡萝卜素能有效阻挡UV。美白防晒二合一啦。

美容护肤小窍门4、李子仁面膜

李子仁中含有大量的果酸以及维生素E,能够有效加快皮肤黑色素的代谢。取李子仁、鸡蛋清,将李子仁去壳后,细磨成粉末状。在面膜碗中加入适量李子仁以及一个鸡蛋清进行调和,将其调和成糊状。在每晚睡觉前用其进行敷脸,直至第二天早上起来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美容护肤小窍门5、使用科学的美白产品

美白祛斑应白天晚上都不间歇。白天肌肤细胞接近于休眠状态,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防护加隔离,让肌肤隔离阳光、空气污染、辐射等;晚上*需要做的就是**加滋养,要让肌肤在晚间*佳营养吸收时间得到*好的滋养!这时使用一款健康有效的美白产品可以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