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式枕头减肥操 轻松练出S曲线

2017-02-12来源 : 互联网

**式:双腿背部伸展式

做法:坐位,双腿前伸,将枕头放在腿上面。呼气时上身压向枕头,头侧向一边,保持5次呼吸。吸气时还原。

功效:借助枕头可以填补上身与腿之间的距离,更好地消除双腿压力,促进睡眠。

第二式:蝗虫式

做法:俯卧,枕头放在胸下,双手交叠放于下颌的下方。吸气,一侧腿向上抬高,保持3次呼吸。呼气还原,相反一侧重复同样动作。

功效:收紧臀部,塑造臀部线条,臀大肌的一张一弛,将能量推向脊椎。在闲暇时间,你只要在家里拿上你的枕头就能和在健身房一样“玩”塑身。

第三式:侧腰伸展

做法:双腿盘坐,双手抓住枕头两边举起,高过头顶。吸气向上伸展,呼气腰弯向一侧,保持2次呼吸。吸气还原,呼气另外一侧做同样动作。

功效:伸展腰两边肌肉,放松脊椎。

第四式:肩膀拉伸

做法:跪位,双手在身体后侧抓住枕边。吸气时双臂向上抬高,保持2次呼吸。呼气,上身向一侧扭转,保持2次呼吸。吸气还原,相反一侧重复同样动作。

功效:借用枕头的连接,使双臂可以向上伸展到极至,充分释放肩胛区域的紧张。达到使大脑瞬间放松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