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质后需要敷面膜吗

2017-02-10来源 : 互联网

去角质后需要敷面膜吗?许多人在去完角质后会立刻敷上充满美容液的面膜,认为在去除老废角质后立刻敷面膜能够收敛毛孔,甚至认为此时敷面膜能让产品吸收更快速,但这是不正确的!

在刚去完角质后的肌肤相对是较为脆弱的,而面膜因讲求速效,某些成分浓度也较高或是较为刺激,而在肌肤才刚进行深层清洁的状态下,其实只需做好适当的收敛和保湿,不必特别使用面膜!

为什么要去角质?

1.去除堆积在毛孔的脏污和多余油脂

2.维持肌肤正常代谢与角质堆积

3.预防粉刺生成

多久做一次?如果是一般的混合肌或油性肌肤,一周大约可以做两次的去角质,而如果肌肤比较干燥或是敏感肌,一个星期一次就可以了。

去角质步骤:

以下就以*常见的磨砂类去角质产品为例,和大家介绍正确的去角质方式

1.保持脸部干净

2.在做去角质时如果有头发干扰是很麻烦的,所以建议可以在进行去角质前先把头发夹起来或戴上发箍,才不会把头发黏在脸上。美容护肤

2.清洁:一定要卸妆洗脸,让脸部保持干净,才能让后续的去角质产品确实渗透肌肤表层。

3.打开毛孔:为了更确实的带走脸上的老废角质和脏污,先让毛孔张开是个重要的步骤!

妳可以用毛巾或干净的衣物浸泡热水再敷在全脸,大约敷个1-2分钟。

这个动作可以帮助毛孔自然张开,还能软化肌肤,让后续的去角质动作更简单。

4.去角质:用手指沾取去角质磨砂膏,在脸上均匀涂抹,手指以图中的方向画圆**。


标签: 敷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