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角质

2017-02-13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去角质

1、食盐祛角质

手足:将精盐加入护手霜中,一星期揉搓**手部或者足部一次。

身体:把精盐加入沐浴乳里,用来全身祛角质,此法也适用于沐浴产品,或者加入薄荷油之类的**油,这时盐巴的外层会被油包裹着,不但可以增加滑顺度,也不会被水溶解了。

面部:洗脸后,让脸保持微湿状态,取少量的精盐在脸上**(眼睑四周避免使用),30秒后用大量的水冲净,皮肤会变得光滑细致,一周以一次为宜。

2、细砂糖祛角质

细砂糖4大匙,柠檬汁1/2小匙,橄榄油或者蜂蜜2大匙,香精油5滴(可根据你的喜好选择,搅拌均匀即可)。

3、橘子皮祛角质

将*外层的色素层削去,剩下的部分放在阳光下晒干,或是在微波炉中以低*力干燥5分钟。干燥后,切碎放入搅拌器碾成碎末,可用清水、化妆水或优酪乳调和,成为祛角质霜。

4、核桃祛角质

两个核桃研细,加入野玫瑰蜂蜜,适量面粉(当然也可以发挥点想象,加点其他的:柠檬汁、橄榄油等),调匀后敷在脸上,10—20分钟就清水(温水)洗净OK了,皮肤也变的细滑了,一周一次就足够了,只是有点考验持久力:)

5、橄榄油祛角质

橄榄油加白砂糖,在脸上轻轻的揉就好了~~!

具体时间不要太长一般自己觉得OK就好了。

6、酸奶祛角质

酸奶一般喝完后,边壁都会有一些很浓的剩余酸奶

加入一小匙盐,注意不能搅拌及久,否则盐会溶化

用手稍微搅拌一下就好了,然后均匀的涂在脸上

10-15分钟后洗去,可以去角质

7、燕麦酸奶面膜

材料:

燕麦或是燕麦片,适量草莓酸奶。

1.先将燕麦或是燕麦片磨成细粉

2.再将一匙的燕麦粉加上适量的草莓酸奶,搅拌均匀后就ok了。美容护肤

燕麦优酪面膜,可以每星期做一次,只要轻轻的在脸上**,

就可以利用燕麦颗粒粗粗的触感,替皮肤上的角质层做一次深度的清洁,有空多试几次,在家轻松DIY,也可以拥有美丽的脸蛋。

去角质注意事项

肌肤需要新陈代谢,肌肤表层一些老废的细胞就会残留在肌肤表面,这就是老废的角质,角质的长期积累会导致我们的肌肤变得暗淡无光泽,还会影响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脸部角质也是如此,更应该去除。

当脸上有化脓或发炎的痘痘,就不适合去角质。如果痘痘是闭合式的,则可以适当去角质,但是去角质时,*好还是能够避开长痘痘的地方,不要碰到痘痘。

去角质之后的保湿和防晒是必不可少的保养程序,一定不可以忽略。使用蚕丝深层去角质凝露去角质效果非常不错。脸部去角质其实就是这么简单,角质虽然我们要定期的去除,不过去角质也不能够太频繁,因为角质同样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保护作用,所以去完角质后的善后工作要做到位,这样我们才能够更好的保护我们的肌肤。


标签: 怎样去角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