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美甲教程步骤 时尚而独特

2017-02-09来源 : 互联网

个性美甲教程步骤1,将指甲清理干净后,*先涂上一层白色指甲油,之后再涂上两层浅蓝色的蓝色指甲油,注意一定要是颜色超级淡的蓝色。

个性美甲教程步骤2,在指甲上画上一些四边形,类似钻石的形状,画在指甲中间,排成一排,可以画三到四个。再在指甲两边画一排三角形。

个性美甲教程步骤3,待指甲油都干了之后,用细的画笔蘸上深蓝色的指甲油,在刚才画好的四边形和三角形的边上描绘。多描几遍。

个性美甲教程步骤4,使用相同的画笔蘸上深蓝色,在空白处也描一点鳞片,也就是四边形和三角形之间。

个性美甲教程步骤5,待指甲油干后,*后再涂上一层无色亮甲油就完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