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眼妆教程 打造清新自然范儿

2017-02-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韩式妆容非常的流行,并且韩式妆容的眼妆是一大特点,下面就来学习一下韩式眼妆教程,清新自然。

韩式眼妆教程STEP1:将香槟色的眼影适量的均匀涂抹在眼窝的位置。

韩式眼妆教程STEP2:再沾取金棕色的眼影涂抹在眼皮上,并向上晕染。

韩式眼妆教程STEP3:再将金棕色眼影在下眼睑的地方也涂抹一些。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加迷人。

韩式眼妆教程STEP4:画上棕色的眼线,画的稍细一些,并且要填满睫毛根部,再在下眼尾的地方也画上一笔,并用棉签晕染开。

韩式眼妆教程STEP5:*后,将上睫毛夹翘后刷上睫毛膏就搞定了。


标签: 韩式眼妆教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