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眼皮化妆技巧 助你打造迷人魅力大眼

2017-02-08来源 : 互联网

内双眼皮化妆技巧一

在眼睛的睫毛根部,画上一条较粗的眼线,增开眼之后看到眼线与上眼皮的褶皱刚好重合即可。

内双眼皮化妆技巧二

在刚才画眼线的位置,在加重眼头处,眼部的眼线要比眼睛中间部分的眼线略宽一点。★★★★相关阅读:小内双怎么画眼线让你双眼漂亮有神采

内双眼皮化妆技巧三

用眼线笔顺着睫毛根部的眼角处以拉长的方式,继续增长眼线,这样让眼睛看起来更加自然。

内双眼皮化妆技巧四

继续用防水的眼线膏来重新描绘一次刚才画的眼线。

内双眼皮化妆技巧五

使用眼线液在眼角处的眼线向画出一点,这样就达到开眼角的效果。★★★★相关阅读:教你眼皮肿内双怎么画眼线拥有清新可爱的眼妆

内双眼皮化妆技巧六

*后棕色的眼影在眼角处轻轻扫下,这样也是方法眼睛的方法之一。

内双的美眉们是不是已经熟练掌握了内双眼皮化妆技巧了,那就赶紧动手试试吧,让你瞬间成为大眼美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