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女生最爱棕色系美发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美发界从来没有停歇过对发色的挑战,来自日本的a.s.a.k.u.r.a将夏季发色的主题锁定在棕色系上,通过改变发型和发型的长短来打造出*绚丽的风格。

无论你是短发、中发、长发,今年夏天都可以打造一款时髦的综色系发型。不夸张和实用度强的呼声成为女性打理发型的准则。

中长发

如今喜欢中长发的女性越来越多,在发尾部自然微卷的感觉*时髦。在飘摇的灯光下*能增加些许浪漫和朦胧的发型,脸部两侧的长发被修剪得层次分明,微风轻轻吹过,撩起发丝,露出精心挑染的铜色发丝,色彩跳跃,为文静的你平添一份灿烂。

关键词:崇尚自然、喜欢享受、无拘无束。

系列发色:巧克力色、深铜金色。

适合人群:配合白皙肌肤*能表现甜美、知性的感觉。

长发

长发发型一直受到时尚MM的追捧,如果是卷发创意发型就更加时髦,夏季的趋势是将长卷发也能营造出自然、飘逸的感觉来,让长发也可以在初夏天表现得非常轻盈,发丝的质感也能表现得更加淋漓。

关键词:梦幻爱丽斯、柔媚。

系列发色:深铜棕色、酒红棕色。

适合人群:苗条、纤细的身材*适合此款发型。

中发

中长发是*能表现女人味的头发长度,但也是*不好打理的头发长度。随意自然的修剪,用手和饰发产品在发梢处表现头发的纹理感,表现女人不羁而高贵,张狂且优雅的本性。中长的卷发,随意徒手造型。完成后有微微蓬乱之效果,含有风的力量感。

关键词:性感唯美、成熟干练。

系列发色:浅褐色、金棕色。

适合人群:柔软的发质,可爱少女。

短发

充满了几何线条感的BOB发型,总是带来一种立体的美感,所以,尽管流行每一季都在改变,但几何线条感的发型,总能让人眼前一亮。夏季,干净利落的线条、弧线与直线的**交融,萦绕着建筑的影子。

关键词:自由向往、凌乱潇洒。

系列发色:浅褐色、浅棕色、蜜糖色。

适合人群:健康的小麦肌更能突现本色系的精致与性感。


标签: 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