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头发吃口巧克力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拥有怎样的发色才能炫到让别人的目光如影随形?答案是,棕色。这如同巧克力般迷人的色系,再次成为摩登女郎们的至爱发色。慕丝巧克力:浪漫、自然、随和;牛奶巧克力:优雅、温婉、甜美;深黑巧克力:理性,干练,成熟。藏在这些美味名称背后的,是一款款绚丽光彩的发色。快到圣诞节了,为自己换个颜色吧!从发丝到心情,都来一口巧克力!

这个冬季,拥有怎样的发色才能炫到让别人的目光如影随形?答案是,棕色。这如同巧克力般迷人的色系,再次成为摩登女郎们的至爱发色。慕丝巧克力:浪漫、自然、随和;牛奶巧克力:优雅、温婉、甜美;深黑巧克力:理性,干练,成熟。藏在这些美味名称背后的,是一款款绚丽光彩的发色。快到圣诞节了,为自己换个颜色吧!从发丝到心情,都来一口巧克力!

你需要棕色吗?

本土美发师徐大章建议美眉,如果你符合下列陈述中的两项,你可能*适合拥有一头棕褐色秀发———

●头发的自然色较重,头发比较厚,你可以借由染浅头发的颜色,柔和的暖棕不但能够减轻深发色的刻板与厚重,还能全面提升你的活力与亲和力。

●你不想经常护理头发。除非你天生是个金发碧眼的外国美女,否则柔和的棕色头发是非常容易保养的,而这种颜色在家染都可以。

●你的发质受损严重,干枯脆弱。选择偏暗的棕色能折射出健康的光泽、能很好的隐藏缺点,*大程度的减少受损发质带来的尴尬。

●你希望让自己的头发看上去多一点。浅2-3个色度的确可以从视觉上令发量丰盈。

●你有一定的财力和时间定期护理头发。特别是对亚洲人的黑发来说,一但决定将头发染浅,就一定要有长期补染的心理准备。一但决定用一头金色秀发当作是你*重要的标志,你必须用润色剂和适当的护理产品来维持发色和头发的健康。


标签: 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