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野医生怎么样 值得一试的人气产品有哪些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城野医生怎么样?城野医生是日本**医学美容品牌,*富盛名的两款护肤品,一是毛孔收敛水,另外一个是377美白精华。城野医生的东西好用吗?今天我们就来测评一下城野医生怎么样?

城野医生怎么样?洗面奶

城野医生洗面奶用来洗完脸,就能感受到脸嫩嫩滑滑的,不会紧绷。城野医生洗面奶有两款,洗过脸之后皮脂灰尘都能得到清除,能还原肌肤的真实状态。

城野医生怎么样?毛孔收缩水

城野医生毛孔收缩水是城野医生*具有代表性的护肤品,也是***的一款。这款水比较适合夏天的油皮使用,油性肌肤在清洁面部后,使用城野医生的这款水保湿,可以起到收敛毛孔的作用。因为添加有辣薄荷成分,敷上脸会有很清凉的感觉,但不适合敏感肌肤使用。

另外,这款水只对于皮肤皮脂分泌过多导致的毛孔粗大有用,多余老化引起的毛孔粗大则没有什么作用。

城野医生怎么样?富氧水面霜

这款面霜也叫城野医生富氧多肌能**保湿啫喱,号称不含矿物油、酒精、防腐剂,据说是一款改变人生的面霜。打开使用能闻到一股不让人讨厌的**药味道,质地是比一般啫喱滋润一些的啫喱质地,因为比较粘稠,一次也不需要用太多。

城野医生怎么样?八效合一面霜

质地像果冻一样浓稠,主要效果就是擦完以后皮肤很有光泽,适合需要保湿的肌肤。晚上擦完早上还是比较水润润的,味道具有柠檬味,比较好闻。可以当做妆前乳使用。上妆会很服帖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