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面皂哪个牌子好?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洁面皂哪个牌子好?现在的洁面皂将传统的制皂工艺加以改良,是护肤界的一股清流,不管是油皮、痘痘皮,爱上干皮都可以用,我们来看下洁面皂哪个牌子好吧!

洁面皂哪个牌子好——月光皂

大名鼎鼎的月光皂,号称洁面、护肤、面膜于一身护理的洁面皂,是很多姑娘的**枚洁面皂。中间月亮的图案是它的标识,可以非常快的打出丰富的泡沫,味道十分清香。

洁面皂哪个牌子好——奥尔滨洁面皂

用奥尔滨洁面皂洗完脸以后皮肤很细腻,有透明感,很适合痘痘肌肤。调整肌肤状态,具有透明感、滋润柔软的肌肤。喜欢健康水的人应该会超级爱这个皂的,含有浓缩薏仁精华,浓浓的健康水感觉,就像用健康水洗脸一样。

洁面皂哪个牌子好——黛珂洁面皂

co**e大赏**名的AQ白檀保湿洁面皂,味道依旧是白檀系列的香气,洁面皂含有透明质酸,主打保湿,所以对于干皮妹子来说,使用这款洁面皂不用担心用洁面皂皮肤会干燥脱皮了!

洁面皂哪个牌子好——雪花秀宫中蜜皂

雪花秀赫赫有名的宫中蜜皂,能够改善痘痘肌肤的洁面皂,皮肤出油多且经常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爆痘,就可以依靠这款洁面皂来改善很多。能够清洁表皮多余的油脂,避免因为油脂过多而引起的毛孔堵塞,让肌肤更加透气好呼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