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好看的发型 4款时髦发型look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2017女生留什么发型好看吗?不然你就out了,今天小编带了几款好看发型女来分享,喜欢就赶紧来瞧瞧吧,2017**潮流发型,还不get起来。

2017好看的发型:短卷发

很时髦的一款短卷发发型,棕铜色发色在光线下很有光泽感,侧分波波头一边内扣一变外翻,很显个性呢,即使搭配这样的花衬衫也很有造型感。

2017好看的发型:金色染发

潮感十足的金色染发,想要显得有气质,刘海一定要薄!内卷空气刘海可爱俏皮,这样的短刘海你敢试试吗?

2017好看的发型:齐耳短发

女生漂亮齐耳短发造型,黑色头发自然包住脸颊,甜美显瘦,一边收于耳后更显俏皮呢,带上帽子更可爱,小圆脸萌炸了。

2017好看的发型:齐脖短发

韩国女生*爱的齐脖短发造型,闷青色+亚麻色的发色时尚新潮,在光影之一呈现梦幻气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