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唐嫣机舱保养术 横跨大洋也光彩照人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宝宝都有旅行的计划吧?海岛?游轮?城市游?周途劳顿,机舱干燥!黑眼圈有没有?眼袋有没有?眼部细纹有没有?悲催的说都可能有,学会下面几招飞机上皮肤保养术,轻松应对旅途皮肤问题,每张皂片美美哒!

飞机上皮肤保养——自备免洗洁面巾

飞机上密闭环境,空气有多浑浊可以想象?所以及时清洁很重要,飞机上的水箱储备的水,水质新鲜与否大家自行判断,一款低刺激的洁面湿巾是必备的哦。

飞机上皮肤保养——卸妆巾

曾有空姐建议不要用飞机上的水洗脸,由于那不是流动水,对皮肤不好,所以可以带卸妆巾哦。假如擦完干燥,可喷一点儿喷雾后再擦干,就可以做接下来的保养了。

飞机上皮肤保养——喷雾

长时间的飞行之后依然白皙无暇,和搭乘之前的皮肤状态别无二致,秘诀就是喷雾。喷雾的优势就在于可以随时补水,让肌肤毫无干燥紧绷感,可长时间保护肌肤内水分。

飞机上皮肤保养——蒸汽眼罩

旅行或是出差,舟车劳顿是在所难免滴~无论是在飞机上还是在酒店里睡觉,戴上蒸汽眼罩不仅可以放松眼周肌肤,更可以达到遮光的效果,一举两得。

飞机上皮肤保养——不能省略防晒隔离

在飞机里虽然也算室内,但因为高空中的紫外线没有被阻挡,因为杀伤力要远比地面更大,除了紫外线意外,飞机上的辐射也不小,而且机舱的灯也是一种刺激源,所以**不可不涂防晒隔离。防晒一定要出门前半个小时涂抹好,这样才能发挥作用,不要上了飞机才涂,眼周和唇部也要用到带有防晒指数的护肤或美妆产品,否则容易造成局部性问题。

飞机上皮肤保养——芬芳精油

飞翔时光长了,高空压力、气流的颠簸都会让人以为不适。放松秘诀就是熏衣草精油。在感到不适的时候,拿出来闻一闻。假如你嫌带精油麻烦,可以带个熏衣草香包。

好啦,看完这篇飞机上皮肤保养攻略,宝宝们可以放心愉快的旅行了,祝大家越来越美哦!旅途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