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霸屏 杨幂空气眼妆开年必备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大家期待已久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终于开播啦!杨幂赵又廷的组合颜值让我们心中期待不已,大幂幂的颜值在剧中更是开了挂,新出炉的空气眼妆必须要学起来。

杨幂在剧中饰演白浅,青丘女君,九尾白狐,四海八荒**绝色。柔美淡雅的妆容尤其甜美,每一帧都是精良的大片水准,大幂幂的古装戏扮相确实****。剧中赵又廷则饰演夜华,九重天太子,青丘帝姬白浅未婚夫,墨渊胞弟。和大幂幂饰演一对神仙眷侣,剧中更是各种虐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整部戏的眼妆还是可圈可点的,清丽的狐仙气质都靠一双灵动的眸子刻画出来,如果眼妆画的很浓重,就会显得整个妆容都很艳丽,而大幂幂为眼妆做减法,戏中的“空气眼妆”,让她妆前妆后都能让颜值保持在同样的高度。

你还在画全包围的大眼线吗?我可以认真的告诉你,真的不流行了。根据眼睛的形状找到适合填补的眼线位置才是正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眼妆:

*先要确定”空气眼妆“的位置,在内眼睑的位置,睫毛根部之下,靠近眼球的眼睑。

再使用淡蓝色的哑光眼影为眼皮打底,这样能去除眼皮多余的油分,防止眼皮折线出现卡粉和晕妆。

使用黑色的眼线产品填补内眼线,内双的眼睛*怕无神,黑色能够使眼睛轮廓更鲜明。

外眼线只画在眼尾,使用酒红色或者棕色,这样能够拉长眼睛,又能防止粗眼线吃掉双眼皮,温柔又自然。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萌萌哒空气眼妆你会了吗?无妆胜有妆的眼妆会是新年妆容的重头戏哦,赶紧学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