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唇膜可以天天用吗?

2017-02-02来源 : 互联网

兰芝睡眠唇膜外表看起来粉粉的,晶莹剔透,还有淡淡的草莓味,光是看起来就少女心**。兰芝唇膜可以天天用吗?下面小编就来详细介绍一下这款唇膜。

一、兰芝睡眠唇膜的作用

1.去唇部死皮

唇膜中一般都含有较细微的颗粒,能够帮助温和地去除唇部表面老化的角质层。也正因为唇膜具有去死皮的作用,所以我们不能每天使用,一般1周1次,不超过2次为宜。

2.滋润唇部肌肤

唇膜中含有具有滋润唇部的功能性成分,使用唇膜能够集中滋润唇部肌肤,让嘴唇能够变得柔润有弹性。

3.消除唇纹

唇纹的产生与嘴唇营养缺失、干燥缺水等有关,使用唇膜能够补充嘴唇肌肤所需的营养,滋润唇部,改善干燥状况,从而帮助缓解消除唇纹。

4.改善唇色

嘴唇唇色深的人使用唇膜能够帮助淡化唇色。特别是在使用唇膜之后,能够明显感觉到嘴唇变得饱满,滋润。另外唇色黯淡的人使用唇膜也能够使嘴唇**活力。

二、兰芝唇膜可以天天用吗

一般每周1-2次即可,次数不宜过多。

唇部的面膜,唇膜中往往含有去角质酶和滋润唇部的功能性成分,使用唇膜的目的是滋润软化、去除老化角质,为双唇提供营养和光彩,淡化唇部色素沉淀。

三、兰芝唇膜的价格是多少

商品名称:Laneige/兰芝水果草莓果冻睡眠唇膜20g淡化唇纹滋润保湿去角质死皮

国内专柜价格:125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