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女人如何抗衰老?

2017-02-03来源 : 互联网

女人一到40岁的时候,衰老的速度越来越快,想要保持年轻的话,40岁的女人就要及时***。那么40岁女人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40岁女人如何***:

1、使用眼霜

眼睛是肌肤*容易衰老的部位,因此,女人在这个年纪一定要注意使用眼霜,早晚都要用。

2、注意疏通毛孔

女人要让皮肤毛孔懂得呼吸,因此每周使用一次去死皮膏,去除角质层脏东西,每周两次面膜,清透毛孔。

3、使用精华

这个时候,我们要给肌肤足够多的营养,因此,需要用护肤品去补充肌肤中的养分。因此,这个时候要选用一些可以深层滋润的护肤品,来补充肌肤所需的养分。

4、每天一杯绿茶

都说喝茶对身体好,尤其是绿茶,绿茶中富含茶多酚,而它主要的作用就是抗氧化,多摄入茶多酚能够帮助对抗自由基和黑色素,帮助美白肌肤和延缓肌肤衰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