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卡粉是什么意思?

2017-02-01来源 : 互联网

一款好的打底产品,让自己的皮肤得到充分滋润是*佳选择,那么化妆卡粉是什么意思?可以来看看小编带来的补救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化妆卡粉是什么意思?

卡粉就是在面部纹理出,比如说法令纹啊,颈纹啊,出现了一道道的粉线,就好像有的人很脏脖子想是带了黑项链一样,就是粉被卡在皮肤纹理出,浮粉的意思,是粉妆没有很好的跟皮肤贴合,显得像是一张面具浮在表面,这两种情况往往跟粉的质量有关系,其次才是手法和用量。

一般来说干性肌肤化完妆后容易出现卡粉,就是粉被卡到面部和颈部的细纹中了,从而出现的一道道粉线。

卡粉的特征:

1、在脸部出汗或出油后,法令纹、鱼尾纹和颈纹中*易出现;

2、用手指抹掉那条粉线以后过不了多久又再次出现;

3、道道粉线让人看上去很憔悴和显老;

4、脸上的粉也非常明显,显得整个妆容脏脏的。

导致卡粉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1、脸部肌肤缺水,化妆之前没有做好保湿工作;

如果你化妆的时候出现了卡粉问题,那就证明你的肌肤已经很缺乏水分滋养了,请你每周至少要做2~3次补水面膜,加强滋润和保湿。在化妆之前也要好好上保湿水乳哦!

2、没有用到正确的补妆方法;

在上完粉底液以后一定要用蜜粉定妆,**没有那么容易卡粉和脱妆。如果脸部出油之后还是卡粉了,应随身携带一个粉饼,先用卫生纸或棉签将卡粉形成的粉线轻轻擦去,再用粉饼轻轻按压眼部和嘴角等容易卡粉的地方。

3、没有根据自身肤质选择正确的底妆产品;

4、劣质的底妆产品;

5、容易卡粉的妹纸尤其要注重卸妆;

在卸妆时应仔细卸除眼部和嘴角等容易卡粉的地方,因为那里堆积的粉渍很多,如果卸妆不**就会容易堵塞纹路中的毛孔,从而使卡粉现象越来越严重。

Tips:脸部容易出现浮粉和卡粉的妹纸,在日常妆尽量少用阴影粉,因为如果得不到有效补妆,脸部出油出汗以后会让你之前上的阴影粉看上去一块一块的,会让整个妆容大大扣分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