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好习惯祛痘护肤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祛痘护肤切忌熬夜,熬夜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产生痘痘。充足的睡眠也是**肌肤必要的一个关键,每天尽量在22点入睡,睡足8小时。

祛痘方法一:切忌熬夜,熬夜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产生痘痘。充足的睡眠也是**肌肤必要的一个关键,每天尽量在22点入睡,睡足8小时。

祛痘方法二:清晨起床就喝一大杯水,清理肠道毒素垃圾,减少痘痘的产生,每天一定要喝足八杯水,才会有好肌肤。

祛痘方法三:不要用手挤痘痘,让痘痘自行脱落,用手挤会留下难看的痘印,还会使手上的细菌带至痘痘上,使痘痘发炎加重。

祛痘方法四:平时睡的床单和被套一定要定期换洗,不然很容易滋生螨虫,更容易感染痘痘。建议每个星期换一次床单、枕套。

祛痘方法五:平时尽量少吃油腻、辛辣、油炸食物,这些食物,也会导致痘痘的产生,还会吸收皮肤的水分。要想**痘痘平时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

祛痘方法六:头发一定要清洗干净,有痘痘的MM,尽量不要留刘海,不要让头发遮住脸部,头发上的细菌也会引发痘痘的。少用发胶,定型液,含有固定剂成分,一旦喷到皮肤上,很容易形成毛孔阻塞。

祛痘方法七:化妆品的选择上要注意避免油溶青春痘的伤口,直射穿透表皮,就会在伤口部位形成有如冰凿子般的黑色斑点,及时青春痘消失以后,仍然留下黑斑一样的灼伤痕迹。使用化妆品,避免粉霜类。

祛痘方法八:做好防晒的工作,青春痘有伤口,紫外线很容易就穿透表皮层,就会在伤口部位形成黑色斑点,及时在痘痘消失以后,也会留下痘印。

祛痘方法九:使用具有控油净脂的洁面产品,即利用生化或植物成分,深入皮肤里层。控制皮脂腺的分泌机能,并在皮肤表面吸油,将油脂转化,同时收缩毛孔,使油脂分泌量降低。

祛痘方法十:平时多吃瓜果蔬菜,特备是水果要多吃,里面含有很多对皮肤好的成分,还能补充肌肤水分。保持愉快的心情也是祛痘的一个辅助作用哦。

标签: 祛痘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