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有细纹怎么办?

2017-01-30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肌肤开始出现松弛、鱼尾纹等问题,那么眼角有细纹怎么办?下面就介绍给大家一些眼部保养窍门。

眼角有细纹怎么办?

一、导致眼角细纹形成的原因:

1.受到肌肤自然衰老和光老化作用(日光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的影响,真皮层内的成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使得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减少、断裂,从而导致皮肤弹性降低,眼角皱纹增多。

2.随着机体的自然老化,内分泌功能日渐减退,机体对肌群小纤维及相关细胞的营养作用开始变得衰弱,蛋白质合成率下降,肌群小纤维数量减少,导致神经系统对肌肤不能完成精细的表情支配,从而形成鱼尾纹。

3.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生活不规律、吸烟等均可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从而加速眼部鱼尾纹的形成。

4.更为糟糕的是,由于皮肤老化,汗腺和皮脂腺分泌减少,导致皮肤因缺乏水分而干裂,也会加速皱纹的形成。

二、去眼角细纹的小窍门

知道了眼角细纹产生的原因,就要针对眼角细纹问题做出解决方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解决下去眼角细纹的小窍门。

(1)喝剩的茶可以拍在眼睛周围。如果用茶袋泡茶,就在茶袋还温的时候.盖到闭起的眼睛上2-3分钟。

(2)在眼睛上放半个新鲜柿子.可以消除黑眼圈。

(3)把棉花浸入浓茶里,躺下,将漫了浓茶的棉花按在眼袋上,能消除眼袋和鱼尾纹。

(4)鸡骨去鱼尾纹

皮肤真皮组织的绝大部分是由有弹力的纤维所构成,皮肤缺少了它就失去了弹性,鱼尾纹也就聚拢起来。而鸡皮及鸡的软骨中却含蕴大量的硫酸软骨素,它是弹性纤维中重要的成分。若把吃剩下来的鸡骨头洗净,和鸡皮放在一起煲汤,常喝会使肌肤细腻,久而久之,鱼尾纹就可渐渐减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