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柠檬蜂蜜水能减肥吗?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柠檬蜂蜜水用的原料就是柠檬加上蜂蜜,将两者有机的结合在一起。那么,喝柠檬蜂蜜水能减肥吗?

喝柠檬蜂蜜水能减肥吗?

喝柠檬蜂蜜水是可以减肥的。*先,柠檬和蜂蜜都是有效减肥瘦身的食物,而将两者结合起来,不仅口感好,柠檬有很好活血降血脂的作用,蜂蜜能够润肺化痰润肠通便,两者配合使用能够减血脂,消脂肪对减肥有一定的好处。而且,加了蜂蜜的柠檬水稍微减轻了喝多柠檬水对肠胃造成的刺激。

蜂蜜的减肥原理:

1、蜂蜜蕴含的脂肪酸能很好地促进肠状的活性蠕动。

2、蜂蜜中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则具调整肠胃的功能,能排走体内毒素,改善便秘情况;

3、蜂蜜含的热量很低,只有同等分量白砂糖的75%。100g蜂蜜含有294卡路里,即使**吃足200g,所吸收的热量也不过600卡路里,相比平时摄取千二至千五卡路里的正常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