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果怎么吃 吃减肥果的注意事项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果怎么吃?减肥果,很多人都不了解,可能也没有见过,其实减肥果有很丰富的营养,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是很好的减肥食品,一般我们都是把减肥果泡水喝,减肥果是不能直接食用的,这点我们大家需要注意,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减肥果怎么吃

减肥果味道苦涩,因此在冲泡时一般放1-2片,用沸水冲泡即可,稍凉后就可以饮用了。如果不能忍受减肥果的苦涩味道的,可以在冲泡时添加一点菊花或者金银花,这样就可以减少瘦瘦果本身的苦感。实在觉得难以入口可以加一些甜菊叶增加甜度,但是如果追求减肥效果的最好不要添加糖和蜂蜜。减肥者应当每日摄入3片减肥果左右。

减肥果的营养价值

减肥果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包括糖类、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P、胡萝卜素、钾、磷、枸橼酸等。主要成分有柚皮甙、新橙皮甙等,柚核含有脂肪油、黄柏酮、黄柏内酯等。柚子营养丰富,每100克可食部分,含水分84.8克、蛋白质0.7克、脂肪0.6克、碳水化合物12.2克、热量57千卡、粗纤维0.8克、钙41毫克、磷43毫克、铁0.9毫克、胡萝卜素0.12毫克、硫酸素0.07毫克、核黄素0.02毫克、尼克酸0.5毫克、抗坏血酸41毫克。

减肥果中含有苹果酸、柠檬酸、脂肪酶、蛋白酶、水解酶等能帮助消化食物和促进食欲的物质,又含有多种脂类,故具有润肠通便的效果。还含有大量的糖类、脂类、蛋白质、纤维素、维生素、无机盐及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等,可有效补充人体的营养成分,增强机体抗病能力。减肥果的纤维含量也非常可观,因此在减肥之后才会具有如此卓越的功效。

标签: 减肥果怎么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