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准唇咬唇妆的画法

2017-01-28来源 : 互联网

妆容讲究清新自然,对于厚准唇的美眉们来说,可能回稍微逊色一些,究竟该如何弥补唇部的妆容呢?一起来看看厚准唇咬唇妆的画法吧,能让你俏皮可爱还能极致性感。

厚准唇咬唇妆的画法步骤1:

首先涂上护唇膏给嘴唇滋润,这个步骤目的的让嘴唇补充好水分,十分重要。做好唇部保湿,唇部才容易上妆,美眉们可别忽视了。

厚准唇咬唇妆的画法步骤2:

然后利用面纸将嘴唇表面多余的水油分吸掉,美眉们要注意轻轻按压即可,这样做不仅除去多余的水油分,还可以打造出水润精致的雾面唇的效果。

厚准唇咬唇妆的画法步骤3:

用唇部遮瑕产品涂抹上嘴唇,可以遮盖掉原本的唇色,让唇膏更显色。

厚准唇咬唇妆的画法步骤4:

用手指沾取唇膏,然后以画圆的手法将唇膏涂上嘴唇。以指腹给唇部上色,效果会更加自然。(韩式咬唇妆怎么画打造诱惑唇妆)

厚准唇咬唇妆的画法步骤5:

接着用指腹按压让唇色更加均匀,打造出均匀自然的唇色,更加迷人。

厚准唇咬唇妆的画法步骤6:

再利用面纸按压一次唇部,吸掉多数的油光感,让唇妆更自然。

厚准唇咬唇妆的画法步骤7:

用唇膏在唇部的中央画圆打造出深浅不一的效果,让唇部中央呈现咬唇的效果。

厚准唇咬唇妆的画法步骤8:

最后利用白色的珠光笔画出m字,让唇部更加立体,打造出嘟嘟唇的效果。这样这款咬唇妆就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