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膏干了怎么办?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眼线膏一旦拆开长时间不用就会很容易变干,特别是对一些**的眼线膏来说,干了就用不了,又舍不得扔掉,其实干了的眼线膏也可以用,只需要一些小技巧就可以解决,下面就来看眼线膏干了怎么办。

眼线膏干了怎么办:

1.可以往眼线膏里加一滴橄榄油或者VE油,然后轻轻的摇匀,盖子盖紧,然后静置个**,再拿出来就可以用了。

2.用质地较稀薄的乳液,滴一滴到眼线膏的表层,使用时,用刷子轻轻沾取就行,乳液跟眼线膏质地差不多,所以可以互相融合,但不可以太多,表层没了,就再滴一点乳液进去,千万不要偷懒将乳液搅拌到眼线膏里,这样你的眼线膏会太稀,而且很快又会发干。或者不按顺序来,先用刷子沾乳液,再沾眼线膏,这样就没效果了哦。

3.打开眼部精华,取一滴进去,一滴足矣。把盖子拧好后,放一会,待**吸收以后,就可以了。

4.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将眼线膏盖子盖紧,放在热开水里泡,和睫毛膏一样的方法。蜡质遇热会溶解,这也是个让膏体**滋润的方法,但也只是暂时性的,所以还是建议新买来的眼线膏,每次用完可以放冰箱保鲜(不是速冻室哦),这样可以保持膏体寿命持久度哦。

5.水不溶解眼线膏,但眼药水可以哦,将眼药水滴几滴到眼线膏里面去,记住不要太多,眼线膏太稀了,就不好上妆了,但这个方**影响眼线膏的防水性哦。

眼线膏干了怎么办?小提示:膏中含有的有只成份中含有挥发性物质,这是使眼线膏变干的主要原因。因此,我们要**眼线膏干了怎么办,必须给眼线膏中加入适量的保湿成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