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小众又好闻的香水推荐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害怕和别人在街上跟别人用同样的香水吗?哪些香水品牌够特别,哪个品牌的香水逼格够高你知道吗?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小众女士香水,让别人**没有和你撞香的机会!

小众女士香水:1.LeLabo

LeLabo**预先批量生产,将每家店都当成**的香水实验室:在一个很酷的简约空间内,现场调配原料,然后倒入透明的玻璃瓶,包入牛皮纸袋,然后将日期、香味和顾客姓名像做科学实验项目一样标在外面。

小众女士香水:2.OdinOdin

来自纽约,由EddyChai与PaulBirardi于2004年在纽约东村设立*件服饰精品店,*特简洁的品牌名称,取自于北欧**中代表智慧与胜利的神祇。

在北欧**中,喜好游历世界的Odin神祇,以乌鸦作为耳目,使其触角遍及遥远的国度,游历各国寻求不同的灵感,进而成为Odin具象征意义的代表。Odin于2009年开始推出四款**的中性香氛,并以数字作为旅程的推进:从漫游01巽他、抵达02尾张、途经03世纪、至04佩特拉。这四款来自世界各地古城的*特香氛,搭配装盛琥珀香液及深色具重量感的瓶身,呈现*树一帜的时尚品味。

大概知道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环游世界,所以Odin推出一系列数字香氛,每一支香水的**都与调香师心中的异域风情有关:喜马拉雅、西印度、约旦、日本、土耳其和地中海……以香氛带你游走他国,即使未能带眼睛去旅行,至少能闭上眼一解心瘾。

标签: 小众女士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