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香水?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香水也是有其品位和个性,只有适合你的香水才能烘托出你*特的美丽和韵味。所以,如何挑选适香水也是一门学问。不同季节,不同心情,不同场合你都应该会选择不同的香水。

如何挑选香水-闻香味

**的香水,香味纯正,保持时间较久。据香水、花露水等级来看,分为特级、**、乙级、丙级。特级香水喷洒在织物上香味应该保持不少于70小时,花香型不少于60小时。

如何挑选香水-看色泽

**香水一般由天然香料调制,具有本身的颜色。大多呈琥珀色、褐色。**的香水清澈透明、清晰度高,无沉淀。30摄氏度下24小时内香水不会变色。

如何挑选香水-挑包装

选择香水的时候要注意看香水瓶密封情况,一般来说,瓶口与瓶盖间要严密无间隙,香水的包装是规整的,产品包装图案清晰,外观无瑕疵,产品无泄漏迹象。带有喷头的香水应该能够灵活操作。

标签: 如何挑选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