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龟苓膏能减肥吗?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龟苓膏是两广地区的人们非常喜爱的食物,因为龟苓膏可以润燥清热、促进新陈代谢。吃龟苓膏能减肥吗?来看看小编**的龟苓膏减肥食谱吧。

一、龟苓膏的功效:吃龟苓膏能减肥吗

龟苓膏是种**,由多种动植物材料熬制而成,具有低热量、低脂肪、低胆固醇等特点,按照中医药食同补的原则,龟苓膏中所含的**成分,在补充多种营养的同时,对于人们的健康也有一定促进作用。以清热解毒、润肺止咳、滋补肾阴、润肠通便,对于皮肤干燥老化、青春痘、女性生殖系统炎症等都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龟苓膏本身不具有减肥的功效,但可以把它当作减肥期间的补品,配合其他食物来减肥。不能只吃龟苓膏来减肥,这样减肥没效果,也容易损伤脾胃,造成腹痛腹泻。

二、龟苓膏减肥食谱

1.水果龟苓膏

可以配合一碗粥或者一些有利于肠胃消化的水果来吃。比如水果龟苓膏。

食材:哈密瓜两片、龟苓膏半盒、葡萄七八颗、青柠半个,蜂蜜1-2勺、气泡水

做法:

1.龟苓膏、哈密瓜改刀成小块,葡萄去皮。

2.将所有食材装入玻璃碗中,倒入提前做好的气泡水。

3.将青柠切小块,装饰在上面,放冰箱冷藏半小时。

4.吃之前淋上1-2勺的蜂蜜,拌匀即可。

2.银耳莲子龟苓膏

材料:龟苓膏,银耳莲子羹

做法:将龟苓膏切成小块,拌入银耳莲子羹中即可食用。

特色:龟苓膏、银耳、莲子都是*佳的润肺清补品,混合在一起吃,吃出全家的健康!

3.红豆相思龟苓膏

材料:龟苓膏,红豆羹,炼乳

做法:将龟苓膏切成小块,均匀的淋上红豆羹,再浇上炼乳,即可食用。

特色:混合着红豆羹的香甜和龟苓膏的清苦,再有炼乳奶香的调配,和自己的爱人一起吃*合适不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