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隔离霜要用粉扑吗?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隔离霜是我们每天都会用到的东西,但其实很多人对隔离霜都有很多认识误区。涂隔离霜要用粉扑吗?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一、涂隔离霜要用粉扑吗

涂隔离霜要用粉扑。

*先,先要在全脸涂上隔离霜,*先从额头和脸颊部分开始,接着是嘴角和下颚区域。特别是嘴角这种容易产生阴影的区域,一定不可忘记。

接着,使用圆形粉扑的其中一面来推开隔离,必须要遵循的顺序是由内侧向外侧推。用食指以适当力度按压粉扑并同时向外侧推,可以促进隔离的均匀吸收和贴合。

接下来,将粉扑一折为二,适当蘸一些隔离霜后,轻轻按压鼻翼两侧和嘴角处。这两个地方由于光线的作用会经常出现阴影,适当强调和加厚一点可以让脸看上去更立体。

*后,在粉扑上涂上少量的隔离霜,轻轻地在眼皮上按一按。眼皮周围皮肤比较薄,所以只需少量轻按就可以。如觉得有必要,眼角和太阳穴区域也可再轻按一下。

二、关于隔离霜的九大误区

错误1、隔离霜能抗电脑辐射?

长时间面对电脑,电子辐射会构成对皮肤细胞的伤害,让自由基更趋活跃;封闭环境中的鲜氧含量大大低于室外,造成皮肤缺氧。现在的隔离霜还没有专门用于对抗电脑辐射的。所以,肌肤的保湿工作显得更加重要。

错误2、只用隔离霜不用防晒霜

虽然二者都有防晒的效果,而且也都是先用完日常护肤保养品后再进行涂抹的,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防晒霜的效果是专业防晒;而隔离霜不仅可以保护皮肤不受化妆品侵害、隔离灰尘,而且还能调整肌肤颜色,还有一定的彩妆防晒功效。

错误3、先乳液or先隔离,使用顺序很混乱

*先确定你使用的是怎样的乳液,假如它是日霜,你**可以跳开隔离霜这一步骤,直接上粉底液,除非你想要修饰一下你过黄的肤色,你可以选择有修饰肤色效果的隔离霜;假如你的乳液只是一瓶普通的保湿乳液,那仔细看一下说明书。

错误4、使用隔离霜并不需要卸妆

如果你画了彩妆,一定要用带卸妆功能的洗面奶才能卸掉彩妆;如果你在室内的时间较长,抹了隔离霜不用在抹防晒霜,倍数*好是在15-20倍就可以;如果你在室外时间较长,*好是抹了高倍数的防晒还要是PA+++,才能防止皮肤红和晒伤哦。

错误5、隔离霜颜色随便选

大家都知道隔离霜的颜色有很多种,市面上常见的紫色适合普通肌肤和稍微偏黄的肌肤;绿色适合偏红肌肤和有痘痕的皮肤;白色适合黝黑、晦暗、不洁净、色素分布不均匀的皮肤;蓝色则适合泛白、缺乏血色、没有光泽度的皮肤;自然色是*贴近肤色的,适合皮肤红润、肤色正常的人以及只要求补水防燥、不要求修容的人使用;粉红色适合脸部肌肤较白的肌肤;黄色用来修正不均匀的肤色;深咖啡色可用于修容;绿色可用来打痘印;黄色可以打在眼下修饰咖啡色黑眼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