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扑要经常换吗?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粉扑是我们几乎每天都要用到的化妆工具,所以粉扑的清洁卫生工作肯定非常重要啦。粉扑要经常换吗?来看看多久换一次比较合适吧。

粉扑要经常换吗?

由于底妆产品含油量较高(尤其是粉底液和粉霜),粉扑上残留过多粉底会影响妆容的均匀与服帖度,且容易滋生细菌,影响肌肤健康。因此海绵需要较频繁清洗,大概1个星期清洗一次为宜(粉饼用的粉扑可以2个星期清洗一次),使用有2-3个月的粉扑要换新的。

气垫粉扑的作用:

1.气垫粉扑可以用来上隔离、粉底液、BB霜以及CC霜等底妆产品,因为它的厚度比较薄所以比较适合比较水润质地的,所以腮红膏也是可以用气垫粉扑来完成的。

2.气垫粉扑还可以用来涂遮瑕膏,可以让遮瑕膏更加的服帖,不会因为太厚重而产生干纹。

3.利用气垫粉扑可以轻松地画出一个自然地咬唇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