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粉扑怎么清洗?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气垫霜是非常流行的一种上妆、补妆的产品,所以气垫粉扑也是我们经常会用到的东西。粉扑不经常清洗的话会产生很多细菌哦!下面小编就来介绍气垫粉扑怎么清洗。

一、粉扑的选购

1.油性肤质

粉扑每次抓粉的量都会比较多,与皮肤接触的面积也比粉刷大,不容易让妆很快脱落。

2.中性肤质

散粉刷是你使用散粉时必不可少的一件利器。粉刷的蘸粉量要比粉扑小得多,没有厚重的堆积感。

3.混合性肤质

在T区爱出油的部位可以选用粉扑,让整个妆容显得细腻而厚实;而脸颊比较干燥,可以选用粉刷。

4.干性肤质

干性皮肤适合用粉刷轻扫散粉,但如果你的皮肤很干,*好还是省去散粉这步,以免发生浮粉现象。

建议(1):质地松的海绵因为吸水力强而适用于粉底液、粉霜,较为密实的则适合搭配粉饼使用。购买时可稍微将海绵往两边翻拨开,就能够轻松看到海绵的毛细孔大或小,而判断其为松或密的材质。

建议(2):若无法从海绵的标示中知道其为天然还是合成材质,可将海绵拨开检视里面是否存在胶质材质,*易看出的方法就是里面有亮亮的材质内含其中,则为合成质地。

二、气垫粉扑怎么清洗

1.用卸妆乳或中性肥皂或洁面乳,直接倒适量于已经沾水的粉扑上,使其产生泡沫。

2.以重复用手掌捏放的方法,将粉扑内的脏污**清理出来。

3.用大量清水冲洗掉清洁剂,要小心不要有任何残留。

4.用多张纸巾或干净、容易吸水的毛巾,将粉扑按压吸干水分。然后放置于阴凉的通风处,使其自然风干。

三、关于气垫BB霜的一些常见问题

1、气垫bb霜里面的bb霜液体会干吗?

气垫bb霜采用的是双重结构设计的隔热容器,新鲜的bb霜液体存放于800000个气孔的特殊海绵中。只要每次使用后将容器隔层扣紧,这种双重的隔热容器处理,就更能让产品时刻保持新鲜。

2、用了一段时间以后,气垫bb霜里面的bb霜不太好按取,是不是用完了?

由于气垫bb霜内的bb霜液体存在于800000个气孔的特殊海绵中,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自然沉积到海绵底部,此时只要将粉盒容器倒置一会儿,就可以继续按取使用了,这样才不会浪费每一滴bb霜。

3、如果气垫bb霜里面的bb霜用完了,可以用其它bb霜倒在里面继续使用吗?

由于气垫bb霜的容器材质是特别研制的,所以并不适用于所有的bb霜,因此不能将其它bb霜倒入海绵中。建议及时购买气垫bb霜的专用替换装来继续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