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海绵粉扑更好用的方法 你的粉扑用对了吗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在众多的化妆品和化妆工具中,粉扑可能是*不起眼的,但是粉扑的作用却不容忽视。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让海绵粉扑更好用的方法吧。

一、让海绵粉扑更好用的方法

1.海绵粉扑使用前要浸泡:

一块新的海绵粉扑拆封后不建议直接使用,先在水中浸泡几个小时,等海绵粉扑吸饱水膨胀变大后,再挤压水分放置通风处阴干,海绵粉扑会变厚,变得更松软更有弹性,将来使用过程中比较不会掉屑屑,寿命更长。例如永和三美人粉扑,大号蓝色装直径9cm、厚1.5cm,可直接使用或剪成小块,洁面上妆都好用,浸泡前后的厚度差别0.2cm左右。

2.用药皂和挤压方式清洗海绵粉扑

海绵粉扑用肥皂洗*好,药皂更好,还有一定的杀菌作用。千万不能用卸妆油清洗海绵粉扑,因为海绵是乳胶材质,卸妆油会让海绵变质,很容易出现小屑屑。海绵粉扑要经常清洗,粉扑越干净,化出来的妆越轻透服帖。清洗海绵粉扑时不能揉搓,容易把海绵洗破或搓出屑屑,要用挤压的方式清洗。在湿海绵上涂抹肥皂、掌心挤压海绵、清水中挤压海绵漂洗,如此重复几次直到泡沫变成白色的就表示海绵粉扑已经清洗干净。

3.海绵粉扑洗后要阴干

海绵粉扑**洗净后,要放置通风处阴干,一定要**干燥后才能收起来再次使用,不然容易发霉或滋生细菌,痘痘就会来拜访你了。不能把海绵粉扑放置在太阳下晒干,也不能用吹风机吹干,温度一高海绵就会变硬变脆,就不能用了。一旦海绵粉扑弹性下降、变黄或者掉屑屑,就表示这块海绵粉扑该丢掉了。

4.海绵粉扑使用的手法和不适合的产品

海绵粉扑的适用面很广,但有个别产品不适合与海绵粉扑接触,除了刚才说的卸妆油,还有液体腮红,因为液体腮红太快干了,沾在粉扑上再擦脸就很容易出现块状不均匀。用海绵粉扑洁面或清洗面膜时,一定要先把海绵粉扑充分浸湿,再与肌肤接触,千万不要干搓!不管是用整块海绵粉扑还是剪成小块,上妆手法都是捏住海绵的两边,用突起的中间地带轻弹,这样才能**发挥海绵粉扑的优势,让妆容薄透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