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黑用什么颜色的腮红?

2017-01-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各种彩妆的不断更新和发展,小小的腮红也可以有多种多样的选择,皮肤黑用什么颜色的腮红好呢?来跟小编一起学习腮红与肤色的搭配技巧吧。

皮肤黑用什么颜色的腮红?

1.肤色偏黑:

如果美美是这种偏黑的健康肤色,可以尝试选择暗色系的腮红,比如土黄色、褐红色、棕红色,甚至是咖啡色,当然具体还要根据美美的肤色及妆容来搭配。

2.肤色偏黄:

如果美美是这种偏黄的肤色(亚洲人多为偏黄肤色),可以尝试选择橙红色系的腮红,这个色系的腮红可以达到提亮肤色的效果。

3.肤色偏白:

如果美美是属于白皙的皮肤,这样的肤色选择是*多的,一般来说可以选择粉色系的腮红,比如淡粉色,桃红色等,这样子化出来的妆容更显女孩子的白里透红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