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高怎么打腮红?

2017-01-24来源 : 互联网

不管用什么化妆品上妆都要讲究一定的技巧,我们化妆的目的就是扬长避短,凸显自己独特的美。颧骨高怎么打腮红好看呢?来看看小编总结的经验吧。

颧骨高怎么打腮红?

颧骨高的MM选购腮红的技巧:

1.高颧骨MM要尽量避免光泽感强或者颜色太明亮的腮红,肉桂色、橘色系或者更深一些的亚光腮红会比较合适。从质地来说,粉质的腮红比唇颊彩和膏状腮红光泽感低,会更适合一些。

2.如果是肉桂色、橘色系这样颜色柔和、改善气色的腮红,可以从颧骨稍下侧向上斜向晕染,自然地向发际方向淡化。

3.如果是咖啡色、红棕色这样偏向改善脸型的腮红,应该在颧骨两侧或者颧骨之上使用。尤其是两颊凹陷、颧骨较高的MM要注意深色腮红不要大面积涂在颧骨以下,因为这样会格外显得面颊消瘦,不饱满。

怎么打腮红:

第1步:先用化妆刷沾取适量的粉状腮红,然后轻轻地拍掉多余的腮红。

第2步:将化妆刷放在颧骨位上轻轻往斜上方扫开。

第3步:最后在面上打圈刷匀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