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笔怎么削?

2017-01-24来源 : 互联网

眉毛是整个人轮廓的一个关键点,所以很多女性都会用眉笔来弥补眉毛的不足。画眉毛其实不难,可是在使用眉笔前需要削眉笔。那么,你知道刚买的眉笔怎么削吗?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眉笔怎么削:

1先预留出2厘米的距离,用美工刀刻下印迹。

2用美工刀沿印迹向上削笔。

3看笔芯路出1.5厘米左右就可以了,用同样方法削笔的背面

4这样形成了一个两侧扁平的形状

5用美工刀倾斜的角度切掉笔本身的笔尖部分,形成一个斜面。

6然后开始削上下两侧的木质部分

7沿着笔芯一周把木质部分慢慢削落,逐渐露出笔芯部分。

8*后用拇指按住美工刀头部轻轻把笔头部的斜笔尖尖头部削掉一点形成小圆角。

眉笔怎么画眉毛好看:

1、*先用显色效果并不明显的硬眉笔,轻轻画一画眉尾,填满稀稀疏疏的眉毛根部。

2、就这样,但不要将眉尾画的过长和下垂,要看着自己的脸型找准平衡。

3、还要填充线内可怜的空白。

4、然后再次用硬笔画一画,除了眉毛前端之外的整体眉毛。刚开始就画整体,会使稀稀疏疏的部分显得更苍白。

5、然后,用真正的淡色画眉产品,稍微画一下眉毛前端。切勿画的太重。

6、完成!整洁自然的眉毛。很不错吧?

标签: 眉笔怎么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