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怎么涂不容易掉?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涂指甲油,五彩缤纷的颜色,深受她们的喜爱。但很多MM都发现手指上涂的指甲油过一段时间久容易掉,你知道为什么吗?其实涂指甲油需要一定的方法和技巧。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说说指甲油怎么涂不容易掉。

指甲油怎么涂不容易掉:

一、把指甲边缘的甘皮处理好

在涂指甲油之前,我们需要把指甲甲缘的甘皮给处理好,不要把指甲油涂到甘皮上。因为假如把甲油涂到甘皮上,指甲油就会流入到指缘和指甲间的空隙当中,从这个位置开始造成指甲油的剥落的。

二、甲油用之前先摇一摇

先晃动甲油瓶,使甲油浓稠适度,用甲油刷沾取适量甲油。注意,不要沾取太多,这样涂抹的时候会很难掌握,并且***沾取太多甲油会使上色后的的指甲看上去感觉厚重,反而不好。教大家一个小窍门,提起甲油刷,以甲油不滴入瓶内为准。

三、指甲油要涂两次

为了让指甲油呈现更加纯净的效果,让它更加的显色。在涂上**次的指甲油然后在它还没**干透前涂上第二次的指甲油,是打造出美丽指甲的杆件,因为这样的处理能够让两层的指甲得到自然的融合,让显色效果更加的好。

四、指甲油刷不适宜硬压

在涂指甲油的时候,我们可不要把指甲油刷扁平的硬压在指甲上,这样子是很容易导致指甲油凹凸不平的情况出现,正确的涂抹方法是把指甲油刷轻轻的抚过甲面,然后轻轻的擦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