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皮肤用什么粉底液?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使用任何化妆品都要根绝个人的情况来进行选择,不然就不能达到**的上妆效果。混合皮肤用什么粉底液比较好呢?来看看小编的**吧。

混合皮肤用什么粉底液

1.适合混合性皮肤的粉底不脱妆的好粉底

植美村的7小时不脱妆BB霜是一款**的粉底液。不同于普通粉底液浓稠,厚重。这款粉底液的*大武器就是**因子MSI。混合性皮肤如果放大来看就是凹凸不平的表面。普通的粉底上妆时间久了就会容易在凹陷处出现结痂现象,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脱妆现象。

2.适合混合性皮肤的粉底化个美美的朝露妆

雅诗兰黛的沁水粉底液除了有帮助混合性皮肤遮瑕**的效果外还可以遮挡紫外线的伤害。让你清晨画个美美的妆,出门在外,**清爽无油。雅诗兰黛的这款粉底液是服帖感难以表明,仅仅是指间的轻微碰触,到达面部的时候就会瞬间激发活力。

3.适合混合性皮肤的粉底满足你挑剔的妆容要求Armani阿玛尼纯净持妆粉底液是一款能够满足挑剔女性妆容需要的粉底液。*创的哑光妆容效果,长达14个小时不会脱妆,然而肌肤也不会感觉到不舒服,轻薄的粉底液成分让肌肤就算是在夏日也会清爽干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