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粉底液是液体的粉底,粉底液合适用于中性及混合性,油性皮肤。粉底液哪个牌子好呢?来看看小编盘点的一些品牌吧。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1.欧莱雅LOREAL(法国****,知名度*高,世界**化妆品集团之一)

2.美宝莲纽约(美国品牌,法国欧莱雅集团旗下品牌,美宝莲纽约在世界大众彩妆品牌的**地位,成就于它彩妆产品的多样性和高品质。不管是销量还是产品种类方面在同类商品中都占**地位,美宝莲纽约的粉底有十几种之多,适合各种皮肤使用。)

3.彩妆M.A.C(1984年加拿大,雅诗兰黛旗下,世界影响力品牌)

4.海蓝之谜LAMER(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化妆品品牌,该品牌在超过43个国家和地区销售。)

5.倩碧Clinique(1968年创立,世界**化妆品品牌)

使用粉底液的注意事项:

1.粉底色要与肤色协调,避免与肤色相差太大

粉底的功能是均匀修正肤色,而不是**改变肤色。想要**白皙或者**无暇,只会让你的粉底越来越厚,缺陷却欲盖弥彰。

2.粉底的颜色、质地要与肤质、季节或妆容等相协调

一般来说,如果你经常化妆,至少应该备有接近自己肤色的深浅两色粉底,比如说OL妆就可以白一些,健康的户外妆就可以深些。而油性皮肤需要控油亲水的粉底,干性皮肤可以适当选择亲油保湿的粉底。同样,干燥的秋冬,*好选择保湿效果比较好的粉底产品。

3.涂抹时要均匀,薄厚恰当

涂抹均匀、薄厚恰当,妆容才有整体感,不然会像在脸上打补丁一样,东一块西一块的。涂抹粉底液时可以适当选用一些化妆刷具。粉底刷是很好的选择,使用粉底刷的话打出的粉底会更透更薄,更自然,裸妆效果更好。

4.深浅过渡要自然

为了加强脸部的轮廓感,我们常常会用深浅两色粉底搭配使用。有时为了遮瑕,还会使用比肤色稍深的遮瑕膏。这时,深浅两色要避免相差过大,过渡一定要柔和,可以用上遮瑕膏的小刷子涂抹后在用海绵点拍涂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