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肥吃什么水果好?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是一个凉爽的季节,很多人会在这个季节里贴秋膘,但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正是开始减肥的*好时机,那么冬季减肥吃什么水果好呢?

冬季减肥吃什么水果好?

1、香蕉

香蕉是以糖质为主要成分的水果,吃了之后有助于消化,很容易让人产生饱腹感,更重要的是含有的热量也不高,这样就有助于人体控制食欲减肥。

2、苹果

苹果含有丰富的果胶,能够加快人体的排毒功效以及降低热量的吸收,含有的钾元素能够防止腿部浮肿,此外含有的热量也不高,这样对于减肥是非常有利的。

苹果中所含的纤维素能使大肠内的粪便变软;苹果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可刺激胃肠蠕动,促使**通畅。另一方面苹果中含有果胶,又能抑制肠道不正常的蠕动,使消化活动减慢,从而抑制轻度腹泻。

3、葡萄柚

葡萄柚含有的酸性物质有助于增加消化液,促进消化功能以及吸收营养,它含有的糖分比较少,而且含有的维他命C有助于人体消除疲劳以及美化肌肤,是很好的冬季减肥水果。

4、番茄

番茄是营养美容瘦身三效合一的冬季减肥水果。番茄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能够增强人的饱腹感以及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而且番茄含有的热量也比较低,可以作为减肥零食食用,既饱腹又减肥。

5、菠萝

菠萝含有大量的蛋白分解酵素,有助于蛋白质的消化,有助于减肥。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菠萝不宜多吃,*好在饭后食用,以免过强的酸性伤害胃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